close

這篇文章適合

v 也想做點有趣的事情的人

v 想認識我的起心動念的人

 

挑戰計畫開始,決定不給自己設太多限制,例如一定要有圖,而是簡單幾個文字都好。

365天寫作挑戰是從貴婦奈奈的部落格看到的,當時看到只覺得這太猛了!

每天都要發文跟這幾年的我好不像啊!

從大三開始,一直到現在畢業工作了一年,也都快要不是新鮮人了,我都非常不喜歡在公開場合發文。

也可能是因為骨子裡是學傳播的關係,對於一件事情的真實,會有許多思考。

因此不喜歡別人透過幾個字認識自己,並且在見面時再藉由幾個關鍵字來拼湊眼前的我。

 

可是啊,學傳播的最後,我總惦記著要發聲的。

我是那麼喜歡寫字、喜歡討論、喜歡分享的人,

所以給自己一輪挑戰,記錄並且分享每天突如其來的好點子!

 

最近的好點子包含了搜集故事、烹飪、好好保養。

接下來也會朝著這幾個目標開始前進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最有心的有妡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